瀏覽次數:1333by:智杰資訊

智杰資訊網站  http://www.gex.com.tw/

幾乎無所不能的新資公式設定
※ 可自由彈性地自訂多種薪資公式
※ 完整的薪資相關報表
※ 出勤考勤資訊可與卡鐘整合
※ KPI 績效評核模組 (Option Module
)

WEB HR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 一目了然的樹狀階層化組織架構,以企業電子化服務為基礎平台,提供使用者管理、ERP系統訊息發佈、程式及內容權限管理等系統控管功能。

企業e化的WEB HR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 員工資料管理與維護,快速管理與維護員工相關資料為WEB HR系統的關鍵核心,員工個人資料一目了然。

WEB HR人事薪資管理系統,超彈性使用者角色的授權管理

  • WEB HR系統將企業員工與使用者權限分開管理,針對非企業員工卻也需使用系統之使用者,提供可控制的登入帳號及權限授權,讓相關的使用者也能夠關聯其對應的相關資料;舉例說明:人力派遣的人員為派遣公司之員工以及公司大樓警衛為保全公司所聘用之員工,為非企業員工與非給薪對象,卻需要登入WEB HR系統使用相關一些功能,諸如員工出入申請等,彈性分開管理使用者及相對應的員工資料。

完善的員工保險管理設定

  • 為提供企業員工勞保與勞退及健保的相關設定,如眷屬的加保、保險等級的設定與其他相關異動作業等,於每月薪資試算前,提供正確的員工保險計算資料。

薪資期別多元化的設定控制

  • 薪資計算的相關依據資料,如薪資、出缺勤、請假、加班等資料的起訖期間設定,為每月薪資的試算作業,提供彈性薪資期別多元化的設定。

非固定薪資彈性化管理

  • 每個月不固定的薪資項目,能夠自動加總整合於薪資計算中,如業務業績獎金、員工工作績效獎金、外勤出差津貼…等。

員工薪資轉帳格式自動轉換

  • 於每月或每期薪資結算後,自動將員工薪資結算資料轉換成所指定的檔案格式。

統計分析報表的好EASY

  • 完善的WEB HR人事薪資管理系統,協助企業人資相關統計分析,提供各式功能報表,例如:員工出缺勤一覽表、員工排班一覽表、員工未出勤統計表、員工特休一覽表、員工請假一覽表、員工加班一覽表、員工加班申請單報表、員工薪資總表、員工薪資轉存清冊、員工扣繳憑單列印、員工加班費統計表、員工薪資異動明細表、員工加班費統計表、員工課稅所得表、員工退休提撥金表、員工借支一覽表、員工勞健保相關報表、員工教育訓練報表、員工考核績效報表…組織人員分析統計表等,整合系統資料與強化報表作業,快速掌握人事資源資訊。

提供超強自設報表工具,隨心所欲、自行設計報表

  • 任何表單、任何報表支援EXCEL匯入與匯出之功能
     
https://q-gift.web66.com.tw/web/NMD?postId=982437手機周邊用品

手機配件周邊用品款式繁多,個人使用,送禮贈品兩相宜,提供公模及客製化造型訂做手機配件周邊用品款式繁多